虫工:

【您订阅的深井冰正在精分中,请注意查看】


 




 


“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你叫床啊?”


“咦?你怎么知道我叫床?我全名叫凯源床,英文名是karroy bed,法文名是KaiYuan lit”


 




 


早期的我是这样的,那时候我还年轻,不懂得出场费这回事。


 



 
 
 
 后来我变成了这样 



 


还有这样


 



 


当然还有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就这种戏份,你还要鸡腿?洗洗睡吧。”


 



 
 
 
 
 




 


“科科,下面我只放图不说话。”


【按着计算机计算出场费】



 



 



 



 



 



 



 
 
 下面插播一则广告:
 凯源床,自然弹,下雨天,凯源和床更配哦!
 




 


“哎!你别跑啊!我的出场费!!”


“下一季一起算,我先去买红枣。”


“哦,也对,毕竟你硬盘里还有很多床戏床上打闹场面。”


 




 


大家好,我叫床,这一季我扮演的是神级助攻,请各位爷打赏我好吗⁄(⁄ ⁄•⁄ω⁄•⁄ ⁄)⁄ 


这一季大家吃糖吃得开心吗?哦不,这一季的不是糖,是药,糖衣炮弹,丢进嘴里,噼里啪啦。


可是我知道你们很快就会忘了嗑过的药,送首歌给你们作为结束礼物:


 


“我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嗜糖,前一秒嗑的药,下一秒很快就忘,狗三里很多的糖,竟然全都遗忘,抬头就有一坨烟花。”




哦,烟花是被正主甜炸的我。


撒花,鞠躬。


那么,各位


 



 




 


附上一个为你画美的爱情故事


 



 


你那么美,那么美美美美~王俊凯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爱到深处自然黑”。╮(╯▽╰)╭


哟哟哟哟,我们源苏大队长用的是绿色应援色,啧啧啧。


总之现在年轻人谈恋爱都喜欢玩,我们乡下人玩不过你们城里人。





 



 



 
还有颜赞的人怎么恶搞都不崩,真好,像我不要恶搞都惨不忍睹。


科科,一个有钳任性(螃蟹),一个有颜任性,呦吼,绝配呢。


 



最后分享一张龟丞相,狗四见了哟喂~ 



 



评论
热度(95)
 

© 景区观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