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时光伊始 第三十章

Drrrrrrrrrrr:

第三十章 时光伊始


 


因为这次回重庆没有出现在行程表上,所以偌大的机场几乎没有人,王俊凯独自一个人走进停车场。等到零点的钟声响起的时候,王俊凯正好从机场的停车场找到自己的车。坐进车里,王俊凯并没有急着发动车子,而是坐在座位上等着熟悉的铃声响起来。


 


今天,是王源高考之后查分数的日子。


 


为此王俊凯还推掉了这两天的通告,独自坐飞机回到重庆,只是很不巧,因为航班延误,王俊凯在机场耗了两个小时之后,错过了和王源一起查分的时间。


 


自那以后,已经过了两年了。


 


因为一组本不该出现的照片,王源以专心学业的理由推掉了大部分资源,基本上和娱乐圈说了再见,但是还是偶尔po上几张自拍在微博上,粉丝们也都很买账,从粉丝数量看,竟也没有多少改变。


 


而一年前易烊千玺也顺利结束了高考,上了一所北京的高校。在这一年里偶尔也会接广告和电影,然后跟着剧组跑宣传。但他更多的时间花费在了投资上,在上一次的三人聚会里喝大了之后表明要成为名符其实的千总。


 


而自己两年前因为那张个人专辑,竟然让自己真正的大红大紫了一把,之后的商演邀约不断,现在竟然也到了会让新人叫自己前辈的时候了。


 


打断了王俊凯继续思考的是王源的电话,按下接听的时候,王俊凯竟然还有些微紧张的感觉。


 


“小凯,我看到分了。”


 


那头的王源声音平平,听不出高兴,让王俊凯心里一紧,立刻开始思考安慰王源的话“没事。源源,这只是一次考试。”


 


“哈哈,王俊凯你对我是多没有信心啊?在你的学校等着我啊,学长。”


 


“王源你不要动!看我过去怎么收拾你。”


 


因为是凌晨,王俊凯这一路出奇的顺利,打开房门的时候,王源正好从浴室里出来,显然被提前出现的王俊凯吓了一跳。


 


王俊凯一伸手就轻易的把王源按在沙发上“骗我?”


 


王源也不反抗,只是笑“给你个惊喜咯。”


 


难得的,王俊凯收起来逗王源的心思,王俊凯敛起笑容,颇有些郑重的问:“那你想现在就复出吗?和我一起。”


 


见到王源不说话,王俊凯有些懊恼,有些后悔这个时候就问这个问题,毕竟王源已经离开媒体很久了,需要一段时间好好适应,所以王俊凯本来想转个话题,给王源考虑的时间。


 


没想到王源就轻轻巧巧的开口了“好啊。”


 


这样清清亮亮的嗓音,甚至让王俊凯想起来那个已经被自己遗忘很久的画面——第一次和王源见面时候王源局促的笑脸和软软糯糯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的画面。


 


王俊凯张了张嘴,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变得比较平静“很快,我会帮你安排的。”


 


在暖暖的灯光照射下,两个少年的身影慢慢重叠,恰如很多年前,在王俊凯最不安的时刻,那个闯进自己生活的小小少年的剪影。










正文到这里算是完结啦,不过我之后应该会放几个他人视角小番外~


感谢大家支持=3=

评论
热度(16)
 

© 景区观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