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霸戏村花:

(图cr:奔)
抓手腕这个动作有些奇妙,因为它太过于偶像剧。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仔细回想起来其实可以发现,在韩剧在台湾偶像剧,在小言的标配里,出现次数最多的,比起牵手,更多的是抓手腕的情节。抓手腕这个动作,通常是在男主角意识到他对剧中女主角的情感,必须对她表明他的情感后发生的。总之,在艺术作品的表达里,抓手腕这一动作就是主角表明情感和声称归属权的标准动作。
抓手腕到底是什么呢,其实这是拉着一个人手最不容易滑落的姿势。比起牵手,可以更牢牢的拽住,就可以有拉着一个人亡命天涯的冲动,去往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勇气。
但是其实,这个看似浪漫的动作,在现实生活中,对两方来说并不是那么舒服的。也许,抓手腕这个动作,在电视剧中看起来很有趣,但是要亲身经历的话,可不是件好玩的事。牵者需要承受更大的力,被牵者要沦为服从的一方,两个人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不是一件舒服的事。
但是我们仔细看,可以发现,拉着手腕的两个人的手,都是反扣的,这是一种主动的牵法,牵的人心甘情愿一个人承受住两个人的重量,被牵的人心甘情愿无条件的跟着这个人走,一个愿意,就可以消散掉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不适,愿意和你走啊,愿意跟你走啊。
真好,就这样走吧,两位王先生
(* ` ꒳´ *)σ)●´꒳ `●)




经过评论的提醒,我也觉得可能这个牵手可能就是奇迹视频里的那个牵手。如果是,那么就真的证明了啊,一个独自一人可以随意翻栏杆爬阳台的人,却让你以这种方式拉他起来,真的可以算是把他最柔软的肚皮摊开在你的面前了。而能被这样的人全身心的信赖着,对方也一定是一个对他非常非常温柔的人




而我们的凯源,正是这样的两个人

评论
热度(1376)
 

© 景区观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