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那些让人过目不忘的文

萌萌哒小姗:

推文第四发~推文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大概就是感谢大家叭,应该是昨天发的,今天正好有空就提前发了恩,如果糊了我就删掉周末再重发hahah

依旧良心推文!准备了二十多篇!有的会分专题哒~有长篇有短篇,(长篇都已完结),有经典的老文也有新文。总之,你们懂得!本小姗推荐源则就是耐看!值得你看很多遍!会给你带来快乐或者感动!在你很烦躁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了可以觉得很轻松!反正就是感觉还能再爱凯源五百年!一律HE,毕竟我从来不看虐文。不管是热度高还是热度低,作者是不是大大。

对被我艾特到的博住所一句:如果我的艾特打扰到你,深表抱歉,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文,希望作者可以原谅我恩。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可能有你看过的,也可能有你没看过的,反正绝对都是值得收藏的恩!


1. @绯夜 妄想情人 01

架空现代伪校园 / 假戏真做 / 没有源源只有源哥 / 全程轻松向

大概一个半小时可以看完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看得脸红心跳好想谈恋爱,有点双向暗恋的感觉,但没有那种纠结郁闷让人着急的feel,全文绝对的轻松向,看得非常愉快!有几个点看的特别激动,也有几个戳心的点,不过请放心总体来说全篇无虐。我的评价简单粗暴:女神果真是女神啊!

而且女神人特别特别的好恩这是真哒~

不节选了,应该大多数人都看过吧,没看过的自己戳啊,不看后悔系列。

2. @中二病的浅茉茉 因为据说这俩位女神要一起写联文,真的是特别期待啊,那就放一起推荐吧~

我只喜欢你【短篇完结】

关注我的人都晓得我几乎不按推荐,一般喜欢按我喜欢,但是这篇我当时看完真的是好感动好喜欢貌似还看哭了SO(想让更多人哭haahahahha)就按了推荐。

虽然是架空设定,但总觉得能看到很多凯源的影子。开始蛮欢乐的真的~后面。。。有一点小虐叭,反正HE就行,虐一虐,更健康~

节选:

王俊凯走了过去,打了招呼:“不好意思来晚了,我是王俊凯。”

对方的脸立马红了起来,战战兢兢的朝他伸出了一只手:“你好,我是王源。”

王源简直觉得日了嘟嘟。

今天的美容觉还没睡够呢,他妈就把他从被窝里挖了出来,直接拎着他去了发廊,把他那一头狂炫酷霸拽的金色长发给染成庸俗的黑色,关键是还给剪短了!

从他高中起他就再也没让自己的头发变黑过好吗!卧槽这对于他来说,无异于把他脱光了让他去街上裸奔好吗!

不止这一点,他老妈还把他那些帅气的衣服给扔了!让他穿这么土的衣服出来见帅哥!靠靠靠,今天肯定要黄啊!

他正胡思乱想呢,帅哥就开了口:“你高中是......八中的吗?”

王源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帅哥你听说过我?”

虽然“帅哥”这个称谓让王俊凯觉得浑身上下都不怎么舒服,但是他还是点了点头。

王源这个人,在八中,不可能没人听说过。

高一新生刚入校的时候,就顶着一头猖狂的白发进了校园,在人群里看着都扎眼。开学典礼那天,王俊凯代表学长学姐讲话,站在礼堂的舞台上,下面黑压压的一片,居然都能清楚的看到那颗转来转去不安分的白色脑袋。

更让他诧异的是,一向以严苛著称的教导主任,居然什么也没说,放任王源顶着那个白脑袋,每天穿着奇装异服就是不穿校服上下学。

......想不知道都难。

易烊千玺神秘兮兮的凑过来:“你知道为什么教导主任不管吗?”

王俊凯摇了摇头。

“这小子是咱们市的中考状元,本来都以为他会去南开,谁知道来了咱们学校,那肯定是众星捧月一样的供着呀。”易烊千玺说道这里还感叹了一声,“该死的学霸!”

后来的王源,越发的猖狂,一个月头发能换好几个颜色,给他们班班主任气的差点背过气去了:“王源,你敢不敢顶个调色盘来上学啊?”

事实证明,王源还真敢。

第二天王源就染了个鹦鹉头,五颜六色的很是灿烂。他们班班主任的脸更是灿烂,“嘎”一下的就抽过去了。

PS:不给你们选虐的哼唧~

3.古风专题!

对你木有看错!喜欢古风的小伙伴看过来呀嘿看过来!有的以前推过这次就放在一起整理一下叻。 @苏水墨-K 

1.风花雪月 双哥的,以前推过,就不艾特啦,特别好看!详见推文第三发,自己戳tag叭,人懒没办法。

2.红豆 帝王篇 / 皇子×质子 绯夜女神早期的一篇古风文,很好看哒!

3 @KR雨君 君要臣(短篇完结) 这个应该是好多人的古风top吧,超级超级好看,还有很多番外恩。将军凯x皇帝源

君要臣(番外)友情提示:番外有好几个!!!BUT哦最后是TBC.......

选一段吧:

“你是何人,竟敢折丽妃娘娘院里的红梅?”

 

年幼的小皇子站在雪地中,提着灯不慌不忙的质问着身着夜行衣的少年。

 

少年捧着手里的一枝红梅,见小皇子不苟言笑的神情,一双晶亮的眸子突然就笑的眉眼弯弯。

 

“你不要告诉她不就好啦。”

 

小皇子面上不动声色,心中却铜鼓乱敲,抓着袖子的手紧了又紧,怕惹恼这个小毛贼,引火上身,此人夜里鬼鬼祟祟的必然不会干什么好事。唉,早知道自己就待在屋内不出来了,偏要披上斗篷偷偷溜出来,这下可好,遇上贼了吧。为了显得自己无所畏惧,还主动发声喊住了那人,只怕,他的勇气会生出事端。

 

那少年从暗处向他走来,小皇子步履不稳的向后退了两步,他急忙吼了一句:“你想干嘛?”少年没有止住逼近的步伐,小皇子退的急,重心不稳往后栽了下去,好在屁股跌在松软的雪上,没有特别疼,可还是委屈的红了双眼。

 

“哎哟喂,哭啦?”少年蹲下去看,小皇子拿油灯照他,光线下面容的轮廓渐渐清晰,那人没有戴面罩,出乎意料是一张与自己年龄相仿的脸孔。

 

原本害怕的心情顿时消失的一干二净,取而代之是一种强烈的新奇感。

 

嗯,这人长得还挺好看的。

 

少年也不急着拉他起来,蹙紧眉头似是不悦的样子,可稚嫩的五官挤不出半点凶狠的气势,小皇子见他皱着一张脸,差点要笑出声。

 

“怎么办,被你看到我的脸了。”

 

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小皇子憋着笑回问一句:“那你要杀人灭口吗?”

 

少年眨了眨眼,似乎在认真的思忖什么,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人还没有长开的容颜,小皇子的鼻子被冻的通红,像是过年时包子馒头上的小红点。

 

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小皇子赶紧合上眼,再度睁开时,发髻上已经多了一小枝娇艳的红梅,他的脸很快红过了这艳丽的色泽,还没来得及恼羞成怒,少年为他拂去肩头的雪,一脸笑嘻嘻的说:“没法子,你看到我的脸后只能以身相许了,等我来娶你啊,小包子。”

小包子真的是特别可爱的称呼啊~这篇古风真的超级的赞!!!

4 @叽叽复叽叽。  【凯源】清客无用(古风) 上篇将军X清客,上次推过,详见:萌萌哒的推文+归档

5. @魚头魚头煮汤不愁 断袖    浮生辞     情劫   我们鱼头好多古风文,唉,每次都艾特她,好不好意思啊。。。求不嫌弃么么哒超级喜欢恩!

6.《百花酿》(古风/父子梗) 阿玛的,好感谢点这篇的小天使hahahah

7. @百年江湖 #凯源# 无双 同门师兄弟,其实我觉得一点也不流水账。

其实古风文很多的恩。。。还有未完结的我基本上不看。。。以后看到好的再推恩~~~

古风专题END~~~~~~~~~~~~~~~

4. @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1-C2]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比较新颖的设定嘻嘻嘻,文也是很轻松哒风格,大概一个小时看完吧。

不节选了,蛋黄也是女神,估计很多人都看过恩,

对了,给个小TIP,蛋黄早期的短篇也很好看哦~~~~~

5. @胥余 奇妙事件录

这篇文恩。。。有毒2333333适合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反正我看的时候是笑死了真的,虽然很扯,但是还是特别萌萌哒hahahahhaa

有三个小故事恩~你们自己看吧~

以前推过他的如虎添翼,这个lo主写文真的蛮好看的,当然奇妙事件录是一个奇葩,你们可以去看他的其他几篇,我反正有空会看哒~

节选:

话音刚落,出现了一阵烟雾,眼前的小凯狼突然变成了赤条条的小凯狼。


——有个很坏的巫师对我下了魔咒,让我失去了最宝贵的衣服。从过去到未来,终于有人说出了唯一且第一的答案。


——等等等下,你怎怎怎么没穿衣服?


——凯皇的新衣你听说过么,只有森林里最英俊的人才能看见。


——那我看见了,这件衣服真是太漂亮了!


——其实这不是重点,这个时候需要我耍流氓,这是设定。


——哦。


小凯狼理了理身上的新衣,又掏出了一个麻袋。


——鉴于你很诚实,大源帽,我可以让你吃我的烤肠。不过,得拿你的胡萝卜来换。


——不行,这是给我外婆的胡萝卜。


大源帽连忙摇头。


——不,大源帽,你理解错了,是你的那根胡萝卜。


小凯狼笑得有点邪气。


大源帽假装没有听懂,小斗篷也不要,飞快地跑了。


其实这篇有点像KITTY 的歌乐山童话系列hahahha


6.推一个超级超级棒的lo主,算是老文叭,应该很多人看过,不过新入圈的可能没看过,她的所有文都很值得看!今天挑我自己很爱的叭

 @肖烟遍地 【K远】《晴天》(HB to 王源)[上部]

【K远】《手写的从前》[下部]

推这俩篇文有一部分是因为周杰伦的所有歌中晴天,手写的从前都是我超爱的,我还很喜欢夜曲恩。

还有一部分是因为K远啊,男自啊,唉,好怀念那个时候,虽然男自第一季的时候我还没有入圈,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遗憾吧,不过可以陪他们走接下来的路,也是很幸运了。

不节选了,自己看吧恩。

7. @海啸霜 

霸道总裁爱上我

总裁文哦~~~上次哪个妹子说喜欢总裁文来着,记得来看哈,下次弄总裁文专题叭,懒得翻了。。。。

海啸霜的文都好好看啊,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她的 

这篇真的怎么说呢,特别戳心的那种吧,从小到大的感情恩,哎,我到底要推哪篇来着。。。。那就俩个一起叭hahahah

让我再吼一句:岁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的好看啊啊啊啊啊!

岁节选:

家乡的夜空很明朗,星星像藏着万千不可讲的故事,对着人闪烁地眨眼,皎洁的月光似水般温柔。

王源坐在王俊凯身边,闻着他身上的气息。

那是他熟悉了十多年的味道,他对这种味道的记忆,仿佛已经深深融入骨血,铭刻在灵魂上。

这座小镇的一草一木,一树一花,都见证着他和王俊凯成长的轨迹——

七岁的时候,他们在小河里赤着上身打水仗,结果他当天就感冒发了烧,王俊凯通红着眼睛守了他一整晚;九岁的时候,他们在粗糙的石子儿路上一先一后地跑,闹腾起来就跳到对方身上,倒在地上还嘻嘻哈哈;十二岁的时候,他们两人捧着半个大西瓜,坐在门槛上吃得满脸都是汁水,王俊凯嘲笑他之余还不忘扇着蒲扇替他赶去燥热;十五岁的时候,他背着大书包依依不舍地离开,上了车还一直趴在后窗,凝望王俊凯在路口久久站定的身影越来越小……

那些已经旧到卷起褶皱的往事,永远鲜活,永远满怀深情。

 

在潜意识里,王源已经完完全全把他的小凯哥归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最离不开的人。在他的成长过程中,几乎每一帧画面都有王俊凯的身影,而他对他的依赖,更是流动在身体中每一处血脉。是王俊凯带着他一点一点认识这个美丽的世界,陪着他一分一秒捱过每个不安的凌晨,护着他一寸一寸避开成长中的利刺与伤害,让他一步一步成长为更好的人。王俊凯是他的朋友,他的竹马,他的兄长,更是——他苦涩又不见天日的暗恋对象,是他心中全部的空气和阳光。

 

他喜欢王俊凯,可能已经喜欢很多年了,却直到刚满十八岁的那个深秋,才恍然自知。

他在目击对方有“女朋友”的当天,失眠了一整晚,接着又浑浑噩噩了一个月。那段时日,他甚至都没有勇气对上王俊凯那双好看的桃花眼。尽管后来他发现,王俊凯其实仍旧是单身,多日来的担忧不过是庸人自扰的误会,但却还是没有能真正高兴起来。

 

反正也是避无可避的,王俊凯总有一天要遇上喜欢的女孩,要结婚。可他无法说服自己接受,甚至一点也不想为他送上祝福。

王源有时候真的很想坐着时光机穿梭回无忧无虑的小时候——那时候的他无法无天,还被王俊凯宠得没边,说不定真能有勇气不管不顾地去王俊凯的婚礼上搞破坏。

可他已经长大了,懂了太多的道理。

 

这段我当时看的可难过了哼唧。。。。。。

8. @生鱼片 兔 01

高中生凯×兔妖源

很可爱的文叭 ,不是很长,不到一个小时可以看完恩。

顺便说一句,我觉得吧,看文的时候看一章就点一个赞或者推荐恩,都是人家的努力成果啊,发现很多文都是第一章和完结章的热度特别高。

我个人的习惯是我准备看某一篇长篇的话我会全部点上我喜欢然后再看恩。

扯远了,接着推文。。。

节选,随便点了一章选的恩,选自10

“你干吗?!”

 王俊凯吓得快短路了,结果王源踹了他一脚,:“想哪儿去了?我是要给你看我尾巴!” 

“尾……巴……?”

 王源把裤腰松了,往下拉了一点点。腰靠下一点的一块地方赫然一团小毛球,白乎乎软绵绵的。

 “你……还有这技能?”

 王源撇了他一眼,把裤子麻溜的拉好了。“这是你看它的最后一眼了。”

 “为啥?”

 “我那耳朵就是因为给你看多了,你老揪它,我耳朵上毛都快掉光了,不给摸不给摸,以后除了尾巴你也不能摸我耳朵了,要不然我成秃子了咋办?!”

 王俊凯瘪嘴,“王源。”

 “啊?”

 “你对我越来越不好了。”

 “……”

 “刚开始的时候,我去上学你还来抱我跟我说拜拜,现在呢,爱都没了……”


9.专题!校园+强强+黑道专题(这个其实就是把很多想推的文放在一起恩并不能算专题,等以后应该会弄一个稍微完整一点的给你们~~~)

双老师的送给 @凯源is   real ~~~

顺便打个广告,我们二七生日点了双老师梗,我准备写成论坛体恩,要带ID的跟我说哈哈哈,有空就写恩。

1)@Soft Grumpy 她的小甜饼我真的超级爱吧!!!

其中最爱的就是双老师的这篇了:【凯源】墨菲定律 Murphy's Theorem #王炸AU小甜饼第二十四块

还比较爱这篇:【凯源】情枭的黎明 #王炸AU小甜饼第三十二块

强强的

她出本子我没有拿到QAQ,因为我忘记她说要猜他喜欢的五篇,然而我猜的是我喜欢的心好塞,只对了一篇伐开心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为什么不放墨菲定律那三篇恩!!!如果lo主看到了记得回我嘤嘤嘤,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文哒~~~

2) @服装店小老板和火锅店小老板 lo主好像退圈了恩。。。唉。。。

哲学为具体科学提供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指导1

虽然并没有完结,可能也弃坑了叭,不过每篇都可以独立食用的恩

3)鱼头我是要当你们老大的男人  烂桃花 以前推过的恩~

4) @源味叶奶 失败又成功的告白计划以前推过的哒,话说亲。。。我一直在等你的甜甜私房兔完结。。。好想看啊啊啊啊,哦对了她早期的短篇都是校园恩

5) @炖老白菜 这个lo主最近才看到的!文好赞啊啊啊!!!而且她的文好多好多。。。可以慢慢看。。。。目前我只看了3篇。。。。

【短篇完结】秘方  她的文基本上都是凯源千文,有的主凯源有的主千文恩

奶茶店老板凯x鸡排店老板源
大三学生千x大四考研狗宏

节选:

目送奇怪的自称易烊千玺的人离开后刘志宏立马把奶茶放到一边,战战兢兢地抬眼瞧自己发小的脸色。果然跟碳烤过一样黑。

“再喝一口就跟你绝交。”

“是是是源哥,小的不敢了。”

“哼。都是奶茶有什么不一样的,怎么他店里卖那么好我店里的总卖不出去,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

“唉源哥,你咋不去偷偷师啊”

“你以为我没有啊,那老板精得很!你看他长那么帅,人高冷着呢。”

“很帅吗?我只觉得他有点眼熟”

6)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荆棘鸟

这个脑洞我觉得超赞hahahaha

再补一篇:我家boss和他的帅司机不可说的故事

还有喜欢上面那个奇妙事件录的自己去看她的歌乐山童话系列恩,反正都是有毒但是萌萌哒233333333333

好的,这个专题我们就到这里了~~

画外音:这算个毛专题啊。。。。。。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10. @大象 这个lo主是新晋选手hahaha,写的都是K远文,给我的感觉反正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的美好,唉,我又想男自叻。。。

负面评定   好朋友   新知

选自新知:

作为一个浪漫细胞有一点的ABC,王凯利觉得这一天该干点什么事情纪念一下,可这个提议刚告诉他同桌,同桌就嫌弃了起来。

 

同桌跪在椅子上,用实际行动给王凯利跪了:“副主席,我伟大的副主席大人,你当是谈恋爱一百天吗?”

 

转念一想对方是马思远,又豁出去一般的补了句:“马学弟估计知道和你认识已经满一百天了,估计会质疑人生的。”

 

王凯利没忍住,飞起一脚踹向了椅子,同桌从椅子上滑了下去,一声惨叫。

 

但王凯利不得不承认,他同桌分析得很在理,谁会把认识一个人满了一百天这种事牢牢记住。

 

于是到了午休,王凯利被马思远从教室里叫出来,只是为了给他递一杯奶茶时,王凯利愣住了。

 

“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好?”

 

他手捧着奶茶,先是懵后是喜,笑得眼睛都快没了。

 

马思远却只是顾着插吸管,耳朵红红的回道:“奶茶店搞活动买一送一而已。”

 

复而又像是想起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道了别就往楼梯跑。

 

王凯利用他那5.0的眼睛发现逃跑的马思远红红的耳朵传染到了脸颊,拿起热乎的奶茶往自己脸上贴,结果一回头被缩在一边围观的同桌吓了个够呛。

11. @朝南  后来

未来现实向,怎么说呢,看完有点心塞塞的叭,好怕他们以后真的会走上这样一条路,但是很快我就想,不管怎样,我们凯源都好好的就够了。

节选:

“是时候给你找个新人家了。”他说,嘟嘟好像能听懂,舔他的动作停了一拍,黑眼睛直勾勾地看他,嘴里发出委屈的呜咽,像是认错。

“我说着玩的。”摸着它的头小声安慰,他想如果真要送走自己多少还有些舍不得。何况已经习惯了它前爪肉垫捏在手里的感觉。

翻着手机通讯录一圈,最终停在尾端的某个名字上头,王俊凯思虑良久,身边的小狗不停地拱着他的腰,在大床上跳来跳去,玩累了又打滚,倚着抱枕睡觉。拨出去的号码,他突然苦笑,再怎么不愿意从别人口中提到,最后还是要自己去找。

那边接通的声音听上去并不惊讶他的联系:“王俊凯?”

“帮我个忙好不好?”自家儿子还在旁边翻滚,丝毫不知道老爹预备把它送人,王俊凯看着它玩,直到对面模糊应下才继续说,“我养了条狗,也叫嘟嘟,也是泰迪,但是我最近忙不开了,所以……你帮我带一段时间,好吗?”

他说“好”。然后他们约了见面的时间,语调平常丝毫不像许久没有联系过的朋友。这个词也不太恰当,王俊凯站起来从衣柜里找着第二天打算穿的衣服。

小狗跳到他脚边转圈儿,站起来拍他的腿。王俊凯带了点笑意和它说话:“别闹了,我明天可以要去见……”

见什么呢,前男友?


可能看完上面那篇有点小心塞,马上就找了下面这篇,嘤嘤嘤嘤甜哭了!

宠爱

接着发条又被拧了一圈,有个声音说不管了follow your heart。王俊凯反应过来时他停在了篮球场边上的小卖部,面前三十米的地方,打篮球的学弟正擦着汗走过来。

体育课完毕后,整个学校里最抢手的就立刻从高二某班的校花变成了橱柜里冰过的矿泉水和可乐。王俊凯面前一群高大的男生挤来挤去,喊着自己要什么,小卖部中阿姨忙得要命却也笑得合不拢嘴,人民币同矿泉水齐飞。

学弟站在自己身边踮着脚看是不是还有心仪的存货,王俊凯比他高出了半个脑袋。他们挨得很近,他都能闻到学弟刚打完篮球身上的汗味,但是和朋友们不一样,一向洁癖严重的王俊凯这回竟然没有觉得难受。学弟的手蹭过他的肩膀,赤裸的皮肤和校服袖子接触,他们同时“啊”了一声,他往旁边缩了一步。

“对不起对不起。”

“诶……?”

王俊凯循着与“阿姨要两瓶雪碧一根冰棍”格格不入的声音看过去,正好和旁边的学弟目光对上。心里咯噔一下,好像有什么被突然点亮了。

从那个时候开始,王俊凯心里模糊的“择偶标准”莫名其妙变成了具体的形象:额头上因为出汗刘海儿全部被撩上去,眉毛英俊得不像话,偏偏又有一双黑亮的、比任何女生都漂亮的大眼睛,嘴角挂着一点抱歉的笑意,俯视的角度他看到领口拉扯到一边后学弟的锁骨,袖口挽起的高度不一样,简直要了强迫症的老命。

这是发条第二次卡住了,王俊凯尴尬地挠挠头发,借着这个动作偏开目光。从衣服外套里摸出几块钱,问起了奇怪的问题。

“那个,你要吃什么我帮你买吧。”

看着学弟心满意足啃了根烤肠的王俊凯捂着脸想,自己和那些少女心澎湃的学妹到底有什么区别呢,语文老师一定是说错了。


特别可爱恩!!!!!!!!!好希望lo主可以回来接着写叭


12. @做个好人 她的文我都好喜欢!!!我最爱的就是深夜食堂了恩,不过我当时就是深夜看的。。。结果就是。。。。好饿。。。。

深夜食堂 这篇蛮长的恩,16000字,强烈建议最好白天看,不然会饿。。。

不节选了。。。反正没看过的自己看吧恩,我怕我看了饿。。。

绝代双包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摇滚梦hahahah

买个保险 这才是我今天要强推的恩!!!设定就很戳心,爱情的保险恩,很久以前看的了,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

节选1:17岁的少年还穿着校衫,细长的烟盒塞在米色的长裤口袋,只露出淡金烟盒上的一抹朱红。少年一手抓着单肩书包的肩带,另一只手迟疑地推开那扇看起来尘封已久的大门。外面还是那白墙青瓦的破落模样,一墙之隔的内院却是佳木葱茏,奇花盛放。绿柳周垂,藤蔓苍翠,穿石绕檐,累锤可爱。沿着曲折游廊前行,下了石阶甬路,满眼的大株梨花并着枇杷。树下一张木桌,一张藤椅。藤椅上歪着位风韵佳人,一身碧青的旗袍,像是阳春三月最绿的湖水。懒洋洋的打量了少年一眼:“小朋友,这里可不你能来玩的地方。”


17岁的少年面容清俊,听到这话依旧站在那里,如同一颗新生的松柏,坚韧挺拔。杏核眼里雾气蒙蒙,讲话的语气却异常坚定:“我知道这里是做什么生意的,也知道这里的规矩。我要买保险,能让一段爱情一帆风顺的保险。”


对面的女子略带惊异,看向少年的眼神多带了几分探寻的意思。良久,朱唇弯出妩媚的弧度,刻意压低的声线像是海妖塞壬的歌声一样诱人:“爱情保险,以生命为契。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小朋友,你真的想好了吗?”  


节选2:老板娘把沙漏推到王源面前,一蓝一绿的两个沙漏,大小一致,晶砂以相同的速度缓缓掉落。 

“拿着吧,这才是记录你俩生命的,十三年前那个臭小子忘了拿走,这下你拿回去吧。” 

王源好像还沉浸在老板娘的回忆里,眼圈发红,沉默着没有动作。老板娘叹了口气,难得正经严肃的开口:“你知道有句话叫无奸不商,我们这也是如此。事实上爱情保险从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它只能改变你身处的恋爱环境,加强你身边人对你们爱情的接受度。却无法控制人心。你们俩这十三年的顺利爱情从来不是因为爱情保险的力量。你们能熬过异地,能吵架和好,能度过倦怠,能顺利出柜,这都是靠你们自己。你们对彼此的爱才是最万全的保险。” 

看着王源还一脸愣愣的反应不过来的可爱样子,老板娘实在没忍住伸手呼噜了一把头毛。然后拍拍他肩膀指着门外开口:“他在外面等你,快回去吧。”刚刚还呆愣的人蹭地站了起来,桌上的沙漏也没拿,拔腿就向外跑,眼睛亮亮的,沿路洒下一地星光。

 
老板娘看他那轻快的样子,不由自主的微笑起来。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十三年就过去了,这两个人明显有了变化,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变。闭上眼睛,十三年前的的画面还清晰的在脑里浮现:  
 
 
十七岁的王源不顾那些所以:“不后悔,哪怕只能在一起一年我都不会后悔。”  
 
 
十八岁的王俊凯坚定自己心意:“没有他的日子,多活三十年也没有意义。”  
 
 
无奈的伸个懒腰,看着满树盛放的梨花,突然觉得自己一个人在这里是真的有点寂寞。  


13. @高架桥飞行器 [凯源]枪炮与玫瑰(上)

明星K和前线Y

好看!!!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够看,太短了。。。。。

看到第一行字我就笑了。。。。

节选:

源蜜双担站

开站公告:本站为王源&杨蜜 非CP双人站,除此二人,不约。

1月13日  18:27  来自iPhone 6plus

就是王源那个圆:@110,原PO吃顿好的。【拜拜】//源周律:@刘恺微,不谢。//王源的户口本:我操什么鬼我没睡醒么么么//男神学院办公室:皮下拎拎清啊哈哈哈我源女神是铁肺啊铁肺不是大蜜蜜//源哥反派大BOSS: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左边接好→→//源蜜双担站:开站公告:本站为王源&杨蜜 非CP双人站,除此二人,不约。

转发172  评论 0 赞97

源幺:皮下 BBU头像换一换,想逼死谁是么【泪崩】//源源妈妈给你表演一个烟花:关注列表只有王源和杨蜜,性别标识为男,不是高冷就是痴汉【doge】//手机用户08061108: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他妈啥【doge】//嘟嘟他妈:画风简单粗暴,头像还是系统默认【拜拜】【拜拜】//源蜜双担站:开站公告:本站为王源&杨蜜 非CP双人站,除此二人,不约。

转发 742  评论 0 赞233

源帅娶我:我源哥号召力就是强,打个幌子溜粉一小时粉丝也能飙两千【呵呵】,先拿出炮来再bibi吧//源蜜双担站:开站公告:本站为王源&杨蜜 非CP双人站,除此二人,不约。

 

14.喜欢看ABO色气向的看过来呀嘿看过来恩

先推一个lo主几乎每一篇都是色气向。。。 @不在东篱 

你们小姗这么的纯洁~~~我发4我只看过2篇 !!!!

甜味薄荷【ABO】

恩。。。为了证明我的纯洁。。。不节选了,喜欢的自己看吧恩

然后是我们烤鱼 @烤鱼专业户   的【凯源】跪下叫源哥!(1)

ABO+师生哦~~这样的设定还不戳进么。。。

有色气向的章节。。。那几章链接我没点你信么hahahaha

反正我不信。。。

但我真的是很纯洁的你萌要相信我


15.当当当当!!!!!!!!压轴推荐!!!!!!!!!!

本小姗参与的第一篇联文!!!!

这篇文告诉你们什么大大只跟大大玩那都是骗人的!一群大大还是很愿意带我这个小透明玩的嘛么么哒能参加真的特别荣幸恩!

回收网骗从我做起(01)   @我家凯源甜甜甜 腿哥!

回收网骗从我做起(02)  @三下岭 超级赞

回收网骗从我做起(03)  @王·嫩滑·鸡肉·饺子 饺子说她已经很久没写文了。。。我戳进主页一看。。。果然这是她最后一篇哈哈哈

说到饺子补充一篇:无名暗恋(上)

伪冰山温柔凯X痴汉呆萌源

一个暗恋的故事

校园文!!!好看!!!!!!!!

回收网骗从我做起(04)  @玉丸粗面 我们玉儿要转型了恩,期待她的古风文么么哒,加油!!!干巴爹!!!不过我还是喜欢摸鱼儿啊呸墨玉儿这个ID恩

回收网骗从我做起(05)    @阿玛W&w 谢谢阿玛对我的信任恩!能把自己的密码给一个陌生的人这个饭圈真的还是很有爱很有信任的叭

前面推过阿玛的一篇古风文,阿玛的文章都好赞的呢!!

喜欢看连载的去看她的强制婚姻叭ABO的我超级爱的题材,因为没有完结。。。SO我在等。。。

说到阿玛是不是要艾特一个人呢 @BLACK毒 我一直是不拆CP的好孩纸!

回收网骗从我做起(06)额。。。这个就不艾特了。。。因为是我写的恩。。。希望喜欢!!!!

回收网骗从我做起(07)  @长夏 阿夏写的超级赞呢!!!!!!!其实我觉得阿夏蛮适合这种题材的恩,不过可能我们短冬是全才叭,什么都能写恩

8好像还是阿玛你们自己戳吧。。。后面我就不造了。。。反正他们还没写恩

@凯源is   real  @慕玖  @烤鱼专业户 


END!!!!!!!!!!!!!!!

打上这个好嗨森啊!!!!!!!!!

希望喜欢!!!!!!


提前祝我们二七生日快乐! @凯源is   real 




最后的最后小姗惯例广告时间:

宠他就让他千年杀

陪你1314

我想和你过二人世界

老师,你可以走了

我想保护你

宠他就做他小弟

伤口怎么来的?

感谢有你。

萌萌哒的推文+归档

前面的三篇推文自己戳tag~~~

再次跟被我打扰到的大大说句抱歉哦~~~~~~~~~

我们2000fo的时候再约吧!·~~

还有,亲看在我这么认真的份上~不要跑堂哦留下你的足迹么么哒

双休日来开奖还有双老师的论坛体要带ID的告诉我哦~

好怕写毁啊。。。没有尝试过。。。哦我好像还欠了不少文没写。。。


PS:男神要帮我补数学啊啊啊啊啊我好方好激动。。。。。星期天他生日好像不造能不能约出来恩,MAYBE我一激动就给他一张登机牌了。。。毕竟他也超爱源源的,哎呀这不是废话,要是不爱源源的话我怎么会加他呢。。


评论
热度(10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区观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