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夏秋,重庆,kyo。

泪目

七月:

(只是个人感受,不代表任何人,不喜勿喷。)

说一说在重庆这几天的见闻和感受吧,给没有来的小天使们看看我们凯源宝宝的家乡,感受一下我们家的应援。

可以当故事看看,原汁原味的,应该比零零碎碎地消息更连贯一些。

时间顺序。

7.12,中午到的重庆,那天特别热,说重庆是个大火炉一点也不为过,一出站就觉得自己是进了缸炉里的烧饼,连空气都是烫的,闷得没有出口。因为妹妹(以前提过很多次,拉我进坑的表妹)在川外上学,所以有她接站真的少了好多迷茫,我们直接打车去了三峡广场的宾馆。

夏季,来重庆,这很kyo吧。

第一次到重庆,那种感觉,真的是没法形容。只是心里想着这是哥哥弟弟的家乡,脚踩在他们踩过的土地上,呼吸着他们所熟悉的温度和湿度的空气,就够激动的了,整个脑子都轻飘飘的觉得像做梦一样。

从汉庭出来直接步行去吃了秦妈火锅(重庆的老火锅真的是不敢吃),我这种北方人习惯了吃呷哺呷哺,而且是蘸麻酱的那种,第一次吃南方的火锅还挺不适应的,因为从来不吃香油的,也不太能吃辣,好不容易找到麻酱竟然是甜的,我也是醉了,不过入乡随俗,到了重庆还是要适应!于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吃了第一顿饭,而且认识了重庆本地处处可见的一种叫做“唯怡”的饮料,豆奶饮品,味道还不错。正吃着的时候,重庆就来了大暴雨,刷微博看到好多已经在重庆的妹子po的图片担心还有人来不了,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不过很幸运,我们吃完饭出来的时候雨就已经很小了。

妹妹问,现在想去哪?我说附近的有什么?她说源哥的学校,南开。我毫不犹豫的:好就去那!(仿若一个迷妹)于是步行去了南开,挺近的,中间还经过了新华书店,不知道源哥有没有在这里买过书。到了南开门口侧面,那种近乡情更怯的感觉,大家应该都有过,脚步不自觉地放慢,跟个傻子似地就站在了那里,特别特别想拍照,但又怕路人的眼光,不过他们重庆人应该也习惯了吧,思想斗争一下还是拍了照片,犹豫着要不要进去,算不算私生?后来看到有一个爸爸带着女儿,在门口也拍了照然后和保安说了几句话就直接进去了......陪着女儿追星的父母,这几天见了好多!其实早就知道南开是个开放的学校,但毕竟脸皮薄,也没追过星......你懂的......事实证明我一个上了班的老阿姨确实是比学生淡定的,我说“进去吧”,刚说完,我妹已经十分害怕加羞耻地跑出了很远(她站源凯的,源哥在她心里近乎神一样的存在) 。我当时特别鄙视地说“你,一个每天在重庆上学的凯源粉,没进过南开,现在还跑那么远,怂!”反正也是暑假了,源哥也不在学校,学校里除了路人和施工人员,真的是毛也没有了,所以,我就装着镇定自若地进去了,余光看到,门卫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很久......然后妹妹只好跟着进来了。

南开,像个小公园似的,郁郁葱葱,楼不新了,路很干净,走着走着很容易忘记这是学校。操场在一个坑里(大哥学校的操场也在坑里,重庆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对操场有着迷之兴趣,源哥在这里打过很多次球吧,不知道他当时发的那个秒拍是在哪里打的,反正看见篮板我就兴奋。然后一路认真地看着各种告示牌,好想看到王源这两个字啊,显然,学校也会考虑到这点,从传达室小黑板,到展板,中高考喜报,学校大事小情,没有一点“王源”的影子,这样避免了聚众拍照啊。不知不觉走到了通往后门的那条拥路,挺像学校拍宣传片的那条路的,后门也像几年前视频里王源打着伞进的那个门,所以源哥平时上学是习惯走后门的么?

来了南开,才知道,重庆人把南开当做一条路走的,没什么,就是经过这里啊,从那条街,去对面的街,要穿过南开啊。开放,优秀,南开👍!

从南开出来就直接做地铁1号线去了八中(不是校本部,是大哥在的那个树人中学校区),从“沙坪坝”到“杨公桥”,就一站地!地铁一号线是有WiFi的,下个“嘿快”的软件就可以用了,真的是很棒,喜欢这条线!大哥学校是不可以随便进的,校门紧闭,门口很小很窄,一进门就要下一个很窄的台阶,然后就是学校里各种建筑物了,这神奇的格局啊!我们直接顺着校门口侧面的路走的,那个大下坡大家都在图片和视频里看过,在这里可以看到大哥参加运动会的那个操场,跳团体操的那个操场(皮卡丘),给粉丝捡钥匙的那个操场,哦!我的大哥!想哭唧唧。

大哥学校门口,有老兵面馆,垫江石磨豆腐花,沁园,全都是大哥认证推荐的同款店啊!可惜当时很饱什么都吃不下,于是都只拍了照片。发誓这几天一定来吃一回。从杨公桥回三峡广场就已经晚上了,去了“茗记甜品”,在炫地,一进门就看到了源哥的照片和签名挂在墙上,顿时激动\(≧▽≦)/。服务员过来问点什么,妹妹刚开始说“王源.....”,服务员就像开了挂一样恍然大悟一句“哦!”就开始快速翻单子,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我惊呆了说“他一次吃这么多?!”服务员说“他们当时是两个人来的。”于是,我们点了三个,实在吃不了那么多(没点西米露),挺好吃的,源哥真会吃啊!然后老板还跟我们攀谈,问我们哪里来的,又说这几天全国各地的都来重庆过纪念日(老板好懂)我们要了便签,平时有那么多话想要和他们说此时此刻却一句都想不起来,就剩下了最简单的心愿,好好长大好好唱歌,写好贴在了墙上。妹妹开玩笑说“应该写,源哥,你以后吃便宜点的,你同款我吃不起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7.13,上午去了磁器口,地铁1号线。这里还是哥哥弟弟小时候玩过的地方了,保存着重庆最古老的建筑,很多小巷子,里面就是各种小吃,特产。推荐“张老汉手工酸辣粉”,“陈麻花”,“糍粑”,还有“串串”,妹妹当时唱着“吃火锅不数签签,吃串串才数签签~”的重庆之歌,快笑死我了,哥哥弟弟肯定也会唱😂。在磁器口真的能感受一把老重庆的传统,风俗,不管是什么店,都是有人现在门口拉客的,手里拿着ktv或者演唱会的那种手摇的东西,很热情很淳朴地喊着重庆话叫你进去尝尝逛逛!突然想起了土霸、村花的梗,我们凯源这种接地气也是有原因的,身上保留的重庆人流传了很久很久的东西,也是很宝贵很可爱的,不是那种俗,而且亲切,厚道和温暖。磁器口是一直能通到江边的。还有一座危房,旁边有很老很粗的那种树,有危房警示牌,但没有人躲着,反而很多老婆婆在树下卖水果,行人蹲下来挑挑捡捡,觉得这幅画面真的很情怀!危房不远就是我买明信片的地方了。

从磁器口出来坐地铁去了“烈士墓”,也就是歌乐山了,这里有又红又专的革命景区,我们都只是路过,直奔着她学校川外去了,因为放假了,帮着回去收拾东西,不过还觉得挺庆幸的,不然也不会特意来爬个山的!这个出租车司机听了就叹气的陡峭的山路,我们一步一步爬上去了。爬一段,看见一个楼,爬一段又看见一个楼,办公楼,男生宿舍,居民小区,教学楼,图书馆,女生宿舍,操场,网球场,电站,零零落落散落在山上,一个没有围墙的学校,一个靠炸山建起来的学校,一个每天去教室上课需要先爬一段山的学校,也是挺醉的,不过因为这里是“歌乐山”哪!是哥哥弟弟开玩笑时可以提一句的地方!所以,还是挺喜欢的,俯瞰景色不错。很多人问真的有精神病院吗?应该有吧,我们没找,因为爬山挺累的!妹妹住的宿舍是学校海拔最高的地方,她们学校都叫这里“歌乐山之巅”😂,搬宿舍的时候会有“棒棒军”的,重庆这个神奇的地方。

神奇到你从五楼坐电梯下了负二,出去是大马路平地,又坐电梯上了九楼,出去还是大马路平地,以为自己穿越了,神奇的山城。

从歌乐山下来,去了朝天门,就是嘉陵江和长江交汇的地方,来重庆怎么能不看看这里呢,长江水黄色,嘉陵江水青色,两江交汇,两种颜色,形成漩涡向东流去,那种感觉无法形容。这是凯源的家乡啊,他们一定也会为自己的家乡感到骄傲自豪吧!山城美,山水少年更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真的想爆哭921118秒!

没有坐长江索道,因为晚上还有更重要的安排,那就是去南滨路吃源哥同款霸王虾!但是,此时此刻又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了,黑压压的云从南滨路那里上来,几乎遮盖了半个重庆,有一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感觉,但是,真正的粉丝敢于直面未知的恐惧,敢于正事淋漓的暴雨!

于是打了车往南滨路去,果然越走雨越大,真的是大暴雨,雨刷精也拯救不了的那种倾盆,司机说特别想回家😂。

霸王虾的虾又好吃又贵😏,人爆满。一边吃就想起来源哥亲传剥小龙虾技巧,试了试,果然好使,这里服务员态度特别好,服务也到位,来重庆爱上了以前从来不喝的酸梅汤,解辣啊!

7.14,越临近715越激动。下了一天的雨!由于昨天太累,一觉睡到了中午,想去找个凯源同款吃,结果下楼看到了“乡村基”,重庆本地到处可见的快餐,我妹说“你凯你源绝对从小吃到大,这就同款”😂强制同款😂。吃完饭,我们先去邮局寄了明信片,后来去了源哥校门口的恩心小镇,找到了那个小木马,写的卡片,贴在了墙上。后来就公交地铁满城地去找云朵的站牌应援去了,一共十一张图,全都找到了,穿梭在山城大街小巷,也不管路人的眼光了,反正现在满城都是kyo,每个都拍了照。去了八中本部,又去了杨公桥,终于在大哥校门口的老兵面馆吃了同款牛肉面(辣),我只能说虽然店面破,但是小面真的超级好吃!五星推荐!其实来重庆吃小面真的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对小面迷之执着。

然后就到了日月光很燃的“如果奇迹会发声”的现场,坐到了很很靠前靠前的位置,从头到尾举灯牌,因为一直在下雨,每个人都发了雨衣,可是,活动一开始,雨奇迹般地停了!

开场前整个日月光就已经挤满了人。场内场外到处都是,连旁边咖啡馆露天阳台上都站满了人,大家正准备迎接开场的时候,突然一阵躁动,原来咖啡馆二楼亮起了两个灯牌,于是场内坐不住了,都开始拿出灯牌回应,然后我们俩悲催的发现,原本完好的灯牌经过一天的颠簸,我的源和她的凯都有一部分不亮了,机智如我俩,每人关掉一个字,两个灯牌一起举拼成“凯源”😂,从头举到尾。

大合唱“我们曾在一起”结尾。我们心心念念的董小姐,雪人,掌声响起来,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爱你,爱久见人心,洋葱,小手拉大手,小小,可惜不是你,明天你好,蒲公英的约定,雪花球......很多很多,这个大家可以从微博上看视频,其实基本上每一首都是全场合唱,到后来就边唱边哭了,尤其是雪花球,其实每一个人都在期待有一天真的从哥哥弟弟口中听到吧!喜欢大家不约而同亮起灯牌的时候,那时候的心啊,幸福又骄傲呢!旁边有很多路人围观驻足,其实特别想知道,重庆本地人又会怎么看我们呢。

活动一结束,感觉雨又来了,这个,我是不知道应不应该用巧合解释,还是该说“总有一天老天会开眼,奇迹会发生”呢!总之感谢吧!

7.15,夏秋来了。那天起的很早,没来得及吃饭到了万达广场,看到有哥哥弟弟合唱照片的条幅铺在地上,人很挤很多,围满了。然后就看到了发礼包的站子,这时候真的体会到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礼包在条幅的那头,我在条幅的这头,而我不能踩着条幅冲过去😂。中间签ID的时候,有个姑娘想拿笔但是够不到,她说了好多遍“对不起,对不起,我,我跪一下条幅。”可是她虔诚地跪下的那一刹那,大家还心疼地“哎呀”了一声😂。

重庆媒体早就到了这里调节机位准备拍摄的工作。大家都站着,自动围了圈,手幅,灯牌从头到尾举着没有放下过,我们俩拿的灯牌,挺大的也挺沉,加上今天晴天,暴晒,捂着口罩,还没吃饭,中间各种颤抖无力头晕眼花,但真的舍不得离开,也舍不得放下,手幅很多,但亮起的灯牌很少的,灯牌字大,感觉可能会更明显一些吧,中间摄像机无数次调转过来,大家举着“凯源”两个字,迎着镜头的方向,主动跟着摄像头走,超拼的!后来两边楼上有人拿了手幅冲我们挥舞,然后下面也扬着灯牌给他们回应,就觉得,这种感觉真好,来自五湖四海的一群陌生人,没有说过一句话,却因为同一个心愿,彼此信任友好,互相回应。

合唱结束的时候,真的要窒息了,头晕眼花,用力过度胳膊都是颤抖的,中暑的感觉,点了餐也吃不下,只买了一杯喝的,就打车直奔喜来登了。有钱,高大上,凯源不得了啊。沙发上坐了一个小时,才缓过劲来,500多人吧,但秩序井然,没有吵闹没有喧哗,没有乱丢垃圾,感觉保安很省心。除了站子还有很多散粉发礼包的,有两个妹子,还塞给我们定制小点心,妹妹当场咬开就看到了里面藏着的小纸条“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是啊,我们哥哥弟弟还有很多个十年讲他们的未来呢,多到比我们老阿姨的生命还久,比他们的工作生涯还久啊。

观影会,分了三个阶段,大概是“轻松向”“烧脑向”“深情向”,我不想承认看完第一个阶段嗓子就哑了,其实很多人都这样啦。全场捂脸跳脚尖叫的那种😍😍😍。烧脑向的,我这种智商的,我就不多说话了。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整个会场就低气压了,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关于这件事我不多说了,你们知道,我这里,只说“凯源”两个字。

后来就一直挺压抑的,感觉整个人不知道是被那条微博,还是被会场气氛影响了,反正进不了状态。只是到“追逐繁星的少年”那个视频的时候,我真的看哭了哗哗的眼泪。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合唱永远都是最美的,全场灯牌亮起的时候,很美,媒体很激动地全场拍照。

“盛世王朝,与子同袍”这句话,人尽皆知,王朝来了。其实我觉得她说的那句话,真的挺对的,喜欢凯源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爱豆优秀,我们也要比过去的自己更优秀才好。我一直觉得,应该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追星,追的是什么,不能在追逐过程中迷了路,因为现实是残酷的,摆正位置,做好自己,才有资格和精力追星吧。等到自己强大起来,就没有人能任意伤害或阻拦我们了。

观影会结束心里一直很压抑,说不上为什么,就是不舒服。打车去了长江国际,那里的哥哥弟弟平时上班的地方,在18F,需要打卡进电梯,我们只在一楼看了下。拍了从公司大楼出来,第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这是哥哥弟弟最熟悉的风景吧。后来就去了珊瑚都会,那里楼下就是拍男自的地方,是哥哥弟弟和南区一中打架的地方,在源哥站过的那个小门里放了灯牌,拍了照。看到了在南滨路上骑车的kyo妹子。

然后打车去了洪崖洞,重庆有名的景区,人挺多的,其实我更喜欢旁边长江的景色,是那种不用P的晚霞,太美了!还有轻轨从大桥上经过,早上坐过,从轻轨里向外看,景色太美。

715那天,重庆,天气一直非常好!大晴天,空气好,视野清晰,所以,晚上投放在解放碑和喜来登的LED屏真的有最佳观看条件!在解放碑拍的时候,无数次看见路人也驻足拍那里的LED屏。

“王俊凯王源,夏秋四周年合唱,年少成名不孤独,童真执着不辜负,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这是凯源家多朴实多真切的愿望啊。无数次听见路人说“哇,是王俊凯王源,他们粉丝太有钱了!”心里是骄傲的,希望更多人看到凯源,喜欢凯源吧。

后来特别想去喜来登对面的滨江路看LED,本来挺近的,结果因为有施工的,总绕路,跟着源哥的导航越走越远了,走到死胡同没路了我们只好调头,结果源哥还说“你已经偏激路线啦,你是要带源源去更好的地方吗?”我妹随口就来“对啊,宝宝,我们要带你去看给你的应援,别说话!跟姐走!”接的这个自然啊,快笑死我了。然后,我们就在这里兜兜转转到夜里十点半也没找到路,后来还是打了个车去了喜来登对面。看了几个循环,蟹圆就是屌啊。

从那里回三峡广场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到这时,一下午的压抑才过去了,最后只剩下了,好想喜欢王俊凯王源的心情,满满的,不知道该怎么发泄。在街里兜兜转转,妹妹不想回汉庭,又想去看站牌了,于是,又陪着她去了南开(因为就在三峡广场,比较近),站牌看了,照片拍了,在那里停留了一会,快十二点了,街上行人很少,饮品店也都打烊了,可是那些深情又可爱的kyo们哪,在街里随处可见。三三两两,一眼就能辨识。雨伞,书包,手环,丝带,衣服,手幅,灯牌,太多太多标志了,蓝绿,蓝绿,还是蓝绿,在夜色里,一路走着,一路看着,我们俩就泪目了,凯源家很拼!很傻!很真!

想着明天就要离开重庆了,心里又是一阵难过,这几天,很累,很用心,又很幸福。妹妹说,虽然九月份她就又会回来了,可是现在还是舍不得离开啊。

7.16 ,最后一次还是去吃了小面(咦,怎么发现这几天吃的大多都是源哥同款?大概因为我俩比较笨,只知道这么些吧,再加上源哥XX体质☺)。

终于还是和重庆说再见了。

因为凯源爱上一座城,因为凯源爱上一种方言,因为凯源那么努力地做了从来没有做过的事,因为凯源在青春的尾巴上疯狂一次,因为凯源认识了这么好的一家人。

kyo,有过失落,有过不甘,有过奋斗,有过感动,这是一个集体,有灵魂的,而不只是一个群体,就算以后老了,想起来,也不会后悔啊!

那是因为

凯源太好了!

能和你们一起喜欢凯源太好了!

这是多么浪漫的事啊!


评论
热度(177)
 

© 景区观光 | Powered by LOFTER